close

 

 

 

 

 

 

 

 

 

 陸月參拾日(日)

IMG_6526.JPG

 

豐原古都喝茶聊天:) with babe ZH~

 

 

那天爸爸告訴我們:人生就是不斷的跟自己過不去。
謝謝你!

 

 

 

陸月貳拾玖日(陸) 

IMG_6513.JPG

 

 

我有一種病
就是跟ZH見面就不斷地想買東西吃的病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珍奶,品客,大亨堡,涼麵已吃完haha
那時才下午2點誒!就餓了- -

 

 

 

陸月貳拾捌日(五)

 

IMG_6516.JPG

 

這間炒肉在永樂街仁愛對面,只有中午才有!
是無意間發現的超美食!
爸爸超愛~~~

 

IMG_6515.JPG

 

下午跑去逛hola好開心哦!
買了一些盤子跟餅乾hehehe

 

IMG_6514.JPG

 

 

 

陸月貳拾柒日(肆)

IMG_6504.JPG

 

媽媽跟我一樣都愛這個

 

 

 

 

陸月貳拾陸日(參)

IMG_6496.JPG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IMG_6517.JPG

 

謝謝我的baby ZH 
:)

 

 

陸月貳拾伍日(貳)

IMG_6502.JPG  

去雲林參加活動,想到之後要在那邊生活兩年,我真的就只有想到不斷地吃!!!就好開心!
今天立刻跑去了斗六人文夜市!
今天是星期二所以是小夜市~~~以後一定要去見識見識星期六的滿滿大夜市

今天只買了炒米粉東山鴨頭,結果都是極品超好吃的!

 

 

 

 

陸月貳拾肆日(壹)

IMG_6463.JPG

 

女朋友上班第一天,立刻跑去買了一杯拿鐵hehehe

 

IMG_6500.JPG

 

晚上到車站去接ZH前去買了一隻烤鴨,超開心der
hahahaha最喜歡全家人一起吃晚餐了

 

 

 

 

陸月貳拾參日(日)

IMG_6455

 

家附近新開了蛋塔工廠

 

IMG_6469.JPG

 

跟志志女朋友吃完阿婆蛋餅後,就吃不下了!
中午就吃塊起司蛋糕吧

 

IMG_6456

 

哈哈但是到下午就受不了了啦!
跟ZH立刻跑去吃蛤仔麵!

 

 

 

 

陸月貳拾貳日(陸) 

IMG_6454

志志女朋友又拿來小驚喜,好開心,都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

 

IMG_6453

 

哈哈哈謝謝ZH特地去影城買了杯子給我,只是爆米花買鹹的- - 到底

 

IMG_6458.JPG

媽媽剛嫁給拔拔是一道菜都不會煮,可是一來就要煮給全公司的人吃
現在厲害的咧!
我每餐必吃的東西是肉鬆!小時候媽媽都會幫我拌肉鬆飯hehe

 

 

IMG_6457.JPG

和媽媽去Costco前,先到台中的張家屯牛肉麵吃飯!!!!!
超驚艷:)
牛肉炒飯怎麼可以拿麼好吃
我好想再去吃~

IMG_6461.JPG 

宵夜!

 

 

陸月貳拾壹日(五)
IMG_6420
媽媽說:你不覺得他是小清新嗎?
hehehe Dear mom 你才是真的清新脫俗

 

 

 

   

陸月拾玖日(參)

IMG_6393

我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3點了3點了3點了- -

 

IMG_6408

 

起床吃早餐,媽媽幫我煮了薏仁,最近真的黑的很驚人
搭配special K,戰勝體脂肪,i hope so

 

IMG_6409

自己去鹿港送貨,自己去了龍山寺走走逛逛拜拜

 

IMG_6410

這是小藍最喜歡的老龍師肉包,我不愛吃肉包子,但也自己吃了一顆哈

 

IMG_6411

爸爸媽媽在我娘家種了很多花花草草,這是最近會一直開的花
是紫色的

 

 

 

陸月拾捌日(貳)

 

最近總提不起勁....喲吁
這陣子接觸了好多東西好多事情

今天鋼鐵公司老闆帶我去看他們的工地
我很驚訝他才35歲卻懂那麼多,我完全不及他
他接觸他的行業20年了,從國中開始
他有一個更驚人的才能就是在短短的時間看透我
把我這一生最大的缺點點了出來
謝謝他,在第一次見面大多數人巴不得把你捧上天的時候卻是告訴我這個缺點
我是真心的佩服他隨然我很討厭被看透

『莫以惡小而為之』

 

IMG_6395

這天去佐登做臉跟身體,有一個服務小姐從我國中就在那邊到現在
竟然認不出我了!!!!
我說我是媽媽的女兒,他還說不是親生的(他以為是我堂姊)
還一直堅持我不是親生的,哭慘了哈哈

 

 

 

 

陸月拾柒日(壹)

IMG_6396

 

好多事好煩好累人
但看到ZH跟女朋友就會開心好多好多好多
這天我們不約而同穿了黑上衣跟花褲裙

 

 

 

陸月拾陸日(日)

鋼鐵騎士們回來了,中繼站是彰化,小可愛們真的從台中-台南-高雄-墾丁-高雄-台南-彰化-台中回來了

IMG_6398

 

大家都累了,我先買了喜洋洋紅豆餅迎接他們,還一起去吃了阿三肉圓ya

 

 

 

陸月拾貳日(參)

鋼鐵騎士從台中出發,我們先到台南跟他們會合
結果它們晚到了一下,我和小佳在台南逛得好開心
尤其是他!!!!!!!

IMG_6412

IMG_6413  

 

 IMG_6415
台南吃吃喝喝最後一站,莉莉水果冰;今天真的要吃什麼沒什麼誒!
怎麼這樣:(

 

 

陸月拾壹日(貳)

IMG_6416
去員林必買的蛋糕,一條起司火腿土司只要40元!
又軟又濕超好吃!
下午出爐,大概6點就賣光光了:(

   

 

 

 

 

陸月玖日(日)

 

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蓓麗Koumis的歌,好一陣子沒有持續follow她的粉絲專頁,但是每天都會聽她的歌
這天,去看了她的fb,竟然是他逝世的消息。
我難過了好久好久,哭了好久,我告訴子瀚,我不認識他,但是她很漂亮聽他的歌給我很多能量,
我喜歡正面力量,我告訴自己要更加油。
以前心情不好,都會聽『沒關係』,隨然我已經找不到『沒關係』的連結了
音樂治癒了一切
thank you
You are a angel

 

IMG_6417
媽媽最近迷上這個,紅豆波堤,我們這幾天早餐都吃這個:(

 


IMG_6418
終於有時間整理房間了:)
我真的很氣自己,我弄丟了好多東西:"(

 

IMG_6421
新的幸運手環:D

 

 

 

 

 

 

my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