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麵)

黑肉麵

(04)7221058

彰化市孔門路15號

 

 

 

 

★彰化必吃小吃美食地圖

1560239652.jpg

 

 

彰化實在有太多太多好吃的小吃了,這就是為什麼拿麼愛回彰化的原因
ker ker....
黑肉麵幾乎是有新朋友都一定會帶來的first stop
他的排骨飯也是我一個月沒吃就會超級無敵想念的美味
我覺得我愛吃便當的原因應該就是因為黑肉麵啦

 

每次到吃飯時間,門口絕對滿滿滿的外帶人潮,店內也是坐了好多人
絕對都是聞香而來的
有時,美食不是美味是為了回憶

 

 

1802810674.jpg  

隨然內用,我們還是都會叫便當(65元)
這樣才會有配菜
如果排骨飯(55元)但是就沒有高麗菜囉
價位部分店內有貼不同價位有不同的配菜唷!

 

 

 

 

 

(黑肉麵)

令我們拜倒的原因就是這塊排骨
都不用切不用咬只輕輕用快子夾就斷了~就是軟嫩阿~~~~~~
爸爸跟子瀚最喜歡批評跟稱讚誰家的白米飯很好吃hehe
黑肉麵家白米飯也好好吃哦

 

 

 

(黑肉麵)

我覺得不管什麼便當都要酸菜

 

 

(黑肉麵) 

最喜歡先炸在滷的排骨了
100分
 

 

 

 

 

 

綜合湯(30元)
有雞捲跟丸子,不知道爲什麼ZH就是好不喜歡她們家的雞捲哈哈
黑肉麵的湯頭真的好!甘!甜!

(黑肉麵)

 

 

 

 

1802810725.jpg

Hehe黑肉麵當然就是有賣黑肉麵阿!
只是我本身是米食主義的,超少點麵吃
但是ZH也很愛他們的家麵哦,黑肉麵沒有排骨哦
要點排骨麵才有排骨哦
嘻嘻 

 

 

 

 

 

 

 

 

 

 [延伸閱讀]
彰化·阿三肉圓 
彰化.燒肉圓,狀元糕 



 

 

 

 

 

------個人意見,純屬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