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1

天空藍咖啡

04-7281938

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7:30~10:00

天空藍咖啡官方部落格

FB粉絲專業

需加一成服務費︳2 樓宴會廳

 

 

 

這裡的天空    一直都是藍的
                                        @天空藍cafe

好喜歡這句話,在這邊可以安靜地享用一杯咖啡,安靜的靜靜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突然想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但是彰化不像台中有好多咖啡店的選擇,想來想去還是跑來天空藍囉!
上一篇文章是跟ZH一起來的!之後也有跟同學一起來過,沒辦法,彰化聚會點的選擇太少了啦:(
觀看請點選連結 

 

 

 

 

 

IMG_4682
店門口擺放著看板
一陣子後就會換過 

 IMG_4685

不變的,靠牆的沙發座位,一貫的白色,開了好多年卻不見斑黃
想必店家的細心愛護
之前去了一家一直很想朝聖的義大利麵餐廳,結果去的時候已經是他們開幕好幾年了
結果好失望哦,牆壁不是那麼的潔白了然後沙發舊舊的餐具也滿老舊的了
但是『天空藍』好多了!

 

IMG_4584

搭上了熱氣球風嗎?天花板吊上了熱氣球好吸睛哦
超級可愛的啦!

 

IMG_4590

點完餐後,服務生為我們送上了餐具囉!  

 

 

我們點了;)

IMG_4683

忘記拍奶茶的照片了(淚)
我們點了英式皇家奶茶,我每次都很愛考服務生,一直問什麼茶是什麼味道,這次就放過他們吧
點了普遍的英式奶茶,他們的壺跟杯子都好可愛哦!
夢幻~~~~(轉圈)

 

完全符合我們的口味,甘醇,奶味沒有蓋過茶味!
我很愛喝奶茶超愛,這隨然不是牛奶糖奶茶,但是有一點點的甜味像牛奶糖
糖也都已經調整好囉,我們認為不會太甜
ZH一直問我說,可不可以回沖- -

 

 

 

 

 

 

IMG_4684    

 

 

【香蕉巧克力鬆餅|130元】

IMG_4598

上次是吃水果鬆餅,滿驚艷的,水果也太多了吧!
這次是選香蕉巧克力,滿一般般的搭配!
我覺得香蕉給太少了啦~大概剛好一根:(

 

IMG_4599

今天的鬆餅烤得比較不脆,我個人也是愛脆的!
但是鬆餅裡面卻蓬鬆但有嚼勁的
搭配巧克力醬跟巧克力冰淇淋還有一點點鮮奶油
還是讓人想好想一口接著一口
大概有三片是我吃掉的

 

 

IMG_4603

 

我個人對鮮奶油不是那麼講究,因為我不很愛鮮奶油
但是吃鬆餅怎麼能少了這一味呢!
右手邊的是巧克醬哦
比較希望她附的是糖漿,因為原本就有巧克力冰淇淋了
想要有多種口味(貪心的人)

 

 

 

 

 

 

IMG_4680

 

【奶酪︱65元】

一樣很澎湃!
他們的奶酪超好吃的哦,很滑溜!
每來必吃~~~

 

IMG_4597   

 

 

 

 

 

--小插曲--

就是紅豆冰小姐我呢,很容易被蚊子叮,今天剛好my daddy ZH沒有帶藥藥在身上,
所以他就去問了店員有沒有藥藥可以擦,其實店員有點嚇到因為店裡找不到藥藥可以擦,
後來他就趕緊跑到樓上去,我猜可能是他自己的,超級貼心的啦!
加分加到100分的服務ya

 

 

 

 

 

IMG_4703

很開心有你哦!
陪著我吃吃喝喝走走跳跳!
beernskittles就是吃喝玩樂的意思!
希望我們的人生除了努力工作也努力玩樂
記得!!!!!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延伸閱讀}連接請點選照片

彰化,尋鹿咖啡

IMG_6700

 

 

彰化,希望之丘

IMG_0915    

 

----個人意見,純屬分享----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