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印度 India ]

年初跟著學校的活動到印度去
回來後就這樣一路忙到現在,太害怕自己會忘掉太多細節
一直希望自己是一個能記住細節保持純真的人
但沒有記錄總只能記住某些事
即便有些是感動過自己的,仍會隨著時間飛去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Gandi 

 

 

330px-India_(orthographic_projection).svg   

[ from Wiki ] 

大家心中的印度是怎麼樣的?
我從沒想過我會去印度,但我內心有一種渴望,我知道
我知道學校有這樣的活動,我立刻告訴自己,我會去!我要去!
最大的關卡,當然是我的爸爸
從小在他的舒適圈慣了,他習慣我,我習慣他
這次,雖然問了我很多次,真的要去嘛
但他總依著我,像我依著他
知道這次我是去定了,但仍看得出他的擔心
一直在出發前一晚,還問我真的要去齁!


Flag_of_India.svg  

[ From Wiki ]

每個人都要我帶著各式的藥物出發
還有人把印度和印尼搞混
要我不可以隨便亂吃路邊的東西
然後幫他們帶神油回去
哈哈哈哈這趟印度之旅我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功課
讓自己清楚的認識這個國家

 

下飛機的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已經愛上這裡了

那樣踏實的存在在心裡

 

 

 

 

 

這趟是搭國泰到香港轉機在搭印度航空(Air India)到新德里 
http://www.airindia.com/
印度航空的品牌顏色是橘色
空服員服裝、座椅、機翼都是橘色的
對於橘色自己沒有強烈的感受
但可能是因為和印度做了連結,總有神祕尊榮的感絕
 

IMG_5579.jpg
在香港轉機時,心繫的是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免稅店
但因為時間不夠,也只能說掰掰了!

 

 

 IMG_5583.jpg

橘色還是給人暖暖的感覺
空服員也是穿著橘色的印度傳統服飾  
都超美麗的,也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是否會如她們身上的紗麗一般絢麗

 

 

 

IMG_5585.JPG 
依稀記得上機沒多久,先為我們送上水及2包花生米
那個花生米超級好吃,立刻和空服員多要了一包

 

 

IMG_5586.JPG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飛機餐的女孩
可以在4萬5萬英呎高的空中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真的非常的幸福,隨然還是遇到飛機餐不長進的航空公司
但仍然會帶著感恩的心,很開心的進食

我吃雞肉,印度餐的雞肉都調味的非常的香
印度人真的很會運用辛香料!

 

 

 

IMG_5589.JPG

中間上面的那份類似米布丁又類似西米露,糊糊的一團,很甜很甜

 

就這樣看看電影玩玩電動昏昏睡睡就到了德里機場
下了飛機後,來接我們的人,竟然跟我們說,我們很幸運今天沒起霧
回程的時候,我終於領悟到沒有起霧是有多麼的幸運了!

 

 

 

 4bef72bef385f.gif  

 

台灣時間凌晨12點到DEL,印度時間是晚間9點

德里機場
很大很漂亮很乾淨
地毯是大地的顏色
但機場內人很少很少,感覺都我們這班班機的人在這機場內而已

IMG_5591.jpg

 

 

 

IMG_5592.jpg

 

拖著行李的大家,腳步都很輕盈
接機的A-bi帶我們去搭公車準備去停車場搭來接我們的車

IMG_5594

 

公車上堆滿了乘客的行李,真的是層層疊疊上去的哦

 

IMG_5595

 

空氣不好,霧霧的,一開始以為這附近起霧
接下來印度的日子都是在這樣的空氣下生活著

 

 

IMG_5596  

這是來接我們的車子,司機大哥幫我們把行李再次的層層疊疊,
但這次是疊在天花板上!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可以領教到印度人的層層疊疊功力!

 

 

 

 

4ba07b2bb75c1.gif  

接下來搭車的時間中,A-bi怕我們餓問我們要不要吃宵夜
但因為一天的飛行,我們都累了,只想趕緊回飯店休息
我們搭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車才到達我們接下來幾天要下榻的Cabana Suites
從機場到公寓可能因為經過了市區,車子好多好多
總覺得路程好久
只想要趕緊跟爸爸媽媽報平安


Cabana suites
5, Vaidhav Khand, Indirapuram, 201014 Ghaziabad
http://www.booking.com/hotel/in/cabana-suites.html


 

這是接下來幾天我們生活的地方
裝載著滿滿的回憶
很喜歡這裡環境,很乾淨很舒服

 

IMG_5600

一進門看到這個景象好開心哦!
有客廳,有廚房樣樣俱備

 

IMG_5599

 

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
我的室友是Melody!!!!跟他一起生活超開心超歡樂的!!!

 

 

IMG_5601
這是我們的玄關家廚房,還不錯吧

  

IMG_2890

別間的格局也是一樣的:D

 

IMG_2891

 

 

 

IMG_2892

浴室也很乾淨
1802794364.jpgkey!! 
在印度建議一定要喝瓶裝水,即便在飯店或餐廳也一定要跟她要瓶裝水

有時會她們會用水壺幫你倒水,那個也建議不要喝,
一定要眼睜睜的看到她打開瓶裝水才可以安心飲用
因為剛來到印度怕自己還不習慣
我們刷牙都用瓶裝水漱口!
我們這間房間的都沒有水土不服的問題!

 

 

 

IMG_2893  


接了網路後,那時台灣時間已經凌晨2點
趕緊和爸爸媽媽報平安,先傳了line問媽媽睡了沒
結果收到爸爸回傳:我是阿德啦!平安就好!
立刻泛淚打給爸爸問他怎麼還沒睡,
爸爸說要接到我電話才敢睡
超級依賴你們的啦


 

接著整理行李,嘻嘻哈哈又到了印度時間2點多才睡
隔天就開始我們的參訪行程囉:D

 

 

奇幻之旅start!!!!!

 

good nite!!!!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