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1 

親愛咪咪跟大家拜年yabee
他穿這件衣服完全就是爸爸公司員工的制服阿XD
謝謝咪咪,讓家增添了許多歡笑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超級無敵愛你

 

 

 
新的一年當然有許多期許和願望,但總回頭看,看那些日子,看那時候的我
今年告訴了自己,就算怎樣都不可以再回頭,就努力向前走
放下那些阻礙自己前進的力量

 

4ba07b2bb75c1.gif  

 

『初三睡到飽』
原本應該睡飽飽的,但是我初二晚上已經興沖沖的備好早餐的料
這是一個手做早餐的計劃給ZH
媽媽還取笑我應該爬不起來.....就是因為怕爬不起來才先備好料的XD

IMG_0262

 

前一晚先做好馬鈴薯蛋沙拉
有時不知道哪時的自信要下廚房去!
我竟然連水煮蛋都顧不來,哈哈不是太熟不然就是不熟

也把水果沙拉事先切好擺盤
才安心去睡覺:D 

原本是要做莎莎醬讓ZH搭配多利多滋的
他每次跟我出去吃飯只要有莎莎醬就會很開心
又不像爸爸會一直問媽媽說:『你會不會做?』
但我自己默許自己能做給他吃hehe
但是我忘記買很多東西,例如辣椒、香菜....,那時又很晚了!就放棄了

 

 

『Let's brunch』
ZH一進門就先給他
事先製作好的menu小卡片
是個小驚喜(!)

IMG_0267

 

 

today's menu其實是前幾天的想法
後來發現備料來不及!臨時改菜單!haha
連飲料都可以任選哦:D

 

 

IMG_0274

 

 

 

只是......
他看到[ 備註 ]就開始大笑我很壞XD
我真心覺得如果我真的自己全部完成的話可能要12點才能吃早餐了

IMG_0270  

 

超級開心,兩個人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因為今天我是chef,所以他都讓我使喚ya

半小時後....

完!成!
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特地打來關心一下進度哈哈
我原本真的是設定小胖子套餐的!想說給阿兵哥補充很多熱量!
結果就變成膽固醇套餐了!
我原本就準備了歐姆蛋,結果他就說她還要太陽蛋
然後加上原本的馬鈴薯沙拉蛋
一天的扣打就爆表了XD

IMG_0275

 

 

 

今日新鮮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早上現切的香蕉
我下次一定要進階做出優格醬變出水果沙拉:D

 

 

IMG_0268

 

一起享用早餐又是另一種幸福
Less is more

 

 

 IMG_0265 

 

 

東聊西聊,ZH很捧場的把他那一盤全部吃光光
歐姆蛋很成功,他很喜歡耶yabee
我已經開始吵著以後要每個禮拜自己做早餐了haha

IMG_0272  

 

 

4bef72bef385f.gif  

早餐吃完整理一下,又立刻趕到家庭聚會
阿公今天帶我們吃鹿港海味珍

姊姊超可愛,每次我們的水果都是特製的!
好心情常常因為這樣而來
thank u
IMG_0340  

 

 

 

全家吃飽飽後,一起回我們家,小帥為大家服務煮咖啡:D
原本阿背他們都用虹吸式煮咖啡,現在我們家多了這台後立刻變新寵
從磨豆子開始1560239652.jpg  

IMG_0341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適合在外面奔跑,我們就和咪咪在外面追逐了好一下子
真的好開心,當忘記那些不愉快真的很開心
放假時沈澱一下,開工後要努力處理那些不公平不愉快

 

 

 

IMG_0310  

 

 

 

 

每年過年都會進戲院看一下賀歲片順便支持一下國片
今年是『大稻埕』
有豬哥亮,簡縵書,隋棠,宥勝
滿可愛滿好笑的

IMG_0308  

 

一天又這樣過了

byebye102!
byebye2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