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0

 

牛雜大王

(05)5378486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上(379號炊仔飯旁)

 

 

 

 

今天自己從斗六火車站用走的,超開心的!
中山路上好多吃的哦~~~~
尤其是飲料店超多家!連鎖飲料店我喜歡喝的這邊全部通通都有!
也有很多是南部開上來,中部還沒有展店的!
太扯了太扯了!中山路上大概有五六十家飲料店哦!
想找吃的一點也不困難!
只是我太想知道到底還會不會有更好吃的出現,就一直往下走了!
那天的訴求就是:冷氣!冷氣!冷氣!

 

4bef72c01ae98.gif  

走到末端,趕緊決定這家-牛雜大王
回來才知道她隔壁那家-炊仔飯超有名(好想吃hehe等我)

 

 

一個人吃飯想喝湯跟吃水餃最好的辦法就是酸辣湯餃了
($60元)
滿滿一大碗

 

IMG_7154

 

 

 

IMG_7155

醬料是店家調好送上來的!
我喜歡湯頭沒有過多的胡椒調味
而是簡單的勾芡,我個人喜歡很酸,所以有自己加了一些黑醋
餡料是瘦肉跟高麗菜,因為肉醃過,所以沒加醬油也很夠味哦!

 

 

 

IMG_7156  

因為餡料很飽滿,所以皮也厚實了一點,這樣吃比較飽啦!
我吃不完:"(
下次想約同學們來吃她們家牛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縣 斗六市 牛雜大王
    全站熱搜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