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ef72bef385f.gif

 

我開始懷疑,我擁有的一切是偷來的嗎?

11月,我極度討厭的日子又來了,背負了好多難以相信的事情
瞭解我們的都知道,這個日子我們需要做的只有認命,但我從不是一個認命的人,
我很生氣的告訴你,我不允許任何碰我愛的人,我不想相信的事,但他就是這麼確確實實地發生在我眼前。

謝家是一個很神奇的家庭,誇張的程度不亞於連續劇,但我生氣的是,它不像連續劇那樣易懂,也猜測不到他的劇情,
我生在這樣的家庭很驕傲,也必須背負這些事情,我謝謝拔拔讓我擁有他的一半聰明一半感性一半霸氣,謝謝麻麻讓我擁有她的一半溫柔一半沈默一半理性,
我喜歡分享好的一部分給大家,不告訴你們我遺傳到哪些壞掉的一半XD
所以每天都笑着,分享好吃好玩的給大家

  

 

 

 

我活著不是為了未來多麼遠大的抱負或夢想,只為了曾經過的每一天,努力的記住。

所以我喜歡紀錄生活,但是這陣子我必須停下腳步,只有部分跟我很親近的人才能了解我發生什麼事,體會我為何做這樣的選擇。
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選擇自己的路,隨然背負更沉重的事,但是我超級開心。
我知道這條路是我想走的,也是對我最好的,不想要自私的跟誰誰誰一樣XD

所以紀錄生活就告一段落,但是我跟ZH的吃吃喝喝還是沒停過啦,我們吃吃喝喝文章竟然還有9月份的- -
忙了一陣子後瘦了1公斤,然後因為有人幫我扛了一些事後又肥回來了啦:'(
so sad

 

 

 

拾壹月貳日(伍) 

 IMG_2290 
#我們家小阿可吃壞肚子:(有點心疼
 

 

 

拾壹月壹日(肆)

好餓哦,突然好想吃早午餐,兩個人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都想吃桃樂絲

桃樂絲英國茶館早午餐

桃樂絲英國茶館part3

桃樂絲下午茶

好開心,隨然上次薯條少的可憐,但我還是忍不住跑來了,才發現漲價了,下午茶套餐漲幅不少誒
我今天就吃義大利麵吧! 

 

 IMG_2286
IMG_2287

 

IMG_2288
#吵着穿捏妞的高跟拖鞋,ZH一直說不適合我:(

 

IMG_2289
#晚上吃中華夜市,吃了好多攤,超級開心!    

 

 

 

 

過了一個很印象深刻的聖誕!

betty 001 

betty 003

betty 029 

betty 031

betty 033  

 

 

byebye2012!!!!!
happy new year
hehehehehe

2012我大概流了3大桶眼淚哈哈哈
連年尾看血滴子還讓我從頭哭到尾,怎麼那麼好哭阿!到底!
2013休想看到我再滴一滴淚hehehe

我愛ZH拔拔麻麻弟弟妹妹阿公咪咪y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