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0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11:30-14:30;17:30-21:30

http://www.facebook.com/lafeterestaurant

1802794350.jpg很多活動資訊都會在這裡發佈唷  

 

1802810671.jpg偷偷訂好餐廳,載ZH前往的途中他還滿緊張的,他完完全全不曉得要去哪!
其實這次的生日真的很好笑,禮物七月生日快樂月開始後就拿到了,然後我就讓他過著天天生日的樣子。
好不容易一年當一個月的老大嘛~~~

 

1802810672.jpg這次糗大了阿,我把單眼裡法月的照片存在電腦裡,底迪就拿去重灌阿,然後就全部BYEBYE了
超想哭哭,滿多美美的照片阿嗚嗚;另外法月後半段的照片子瀚不小心調到RAW檔,全部都要轉檔才能用阿,所以真的是讓我無奈阿...還好,我有用iphone紀錄一些些

 

 

1560239657.jpg這次會選擇法月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為到過其相關企業-印月食用過他們的下午茶,環境及餐點都讓我們很滿意,所以這次才會決定到法月來用餐。

 

快到:Hey!寶蓓Shawn & Co.香可Instagram,逛逛和我一起聊天分享生活吧!  

IMG_9702
#法月很甜心的生日蛋糕,要事前告知妳們來用餐的目的
也可以到粉絲團下載「幸福分享優惠券」
可以得到---法月小禮/專屬蛋糕/拍攝照片並製成相框 

 

水費每人40元*可選擇氣泡水或礦泉水

 

 IMG_9673

 

 

這次我選擇的是午餚套餐,價格是依主餐決定

子瀚是選秋實套餐│1580元

 

 

秋實套餐-煙燻風味土魯斯薄餅
IMG_9669
#薄餅很特別,單吃味道也不覺得單薄

特製醬汁搭配
左)洋蔥泥,敢吃洋蔥的應該會超愛,我挖滿大一坨吃 
中)橄欖油+老醋膏
右)無鹽奶油 

 

 

午餚套餐-法國圓麵包
IMG_9670
可搭配奶油或精粹橄欖油,兩者都有不同風味
但我還是喜歡奶油多一些 

 

 

 

午餚套餐-松露奶油蘑菇湯
IMG_9676

 

 

 

午餚套餐-莫札瑞拉起司搭薄荷蜜瓜與風乾帕瑪火腿
IMG_9672
#這道我超愛,無敵喜歡,好好吃,好合我胃口哦~
火腿禮麵包著起司,不會太鹹,配上醬汁又是很清爽的感覺

 

 

秋實套餐-Sorbet
IMG_9681
#是芒果口味的,這是子瀚的套餐附的,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吃的XD
冰冰綿綿的~~~~~

 

 

午餚套餐-我選擇的是阿伯里歐油封鴨腿燉飯│880元
IMG_9682
#光看擺盤就好美唷,但其實我已經超級飽的了

 

 

IMG_9683
#各式各樣的鹽
會依妳的主餐幫你搭配妳所需的鹽
齁,我的單眼照片都不見了:(不然就可以看到撒在盤子上漂亮的鹽XD 

 

 

IMG_9687
#很漂亮吧,這是我的鴨腿
皮油油脆脆的,肉則是好嫩 

 

 

IMG_9685
#這是蘋果Hehehehe好好吃
燉飯也很合我的胃口搭配鴨腿一起吃

 

 

秋實套餐-碳烤特級牛小排搭香煎洋芋餅與奶油蒜及白蘭地牛骨汁
IMG_9686
#我只能說子瀚我對不起你阿~~~
你的秋時照片前菜的部分都在單眼裡,主餐也只剩這一張

 

 

*-*-*-*-*-*-*-*-*-*-*-*-*-*-*-*-*-*-*-*-*-*-*-*-*-*-*-*-*-*-*

 

接下來就是讓我驚呼連連的甜點時間了!

因為我主餐根本就吃不完= =我終於相信這句話了"每個人都有一個裝甜點的胃"
遇到在之前在聯聚的姐姐在法月上班,她另外幫我們準備了這份 

 

馬卡龍*2/法式軟糖*2/松露巧克力*2
IMG_9689
#我完完全全是不喜歡吃馬卡龍的女孩,因為好膩的樣子,但我都會要求別人讓我咬一口XD
這次我自己把一顆吃掉哦,而且對馬卡龍的印象也越來越好,其實我想我應該可以連子瀚的都一起吃掉,好吃欸!


#水果法式軟糖也是讓我非常驚艷的,因為之前在某知名甜點店點了她們非常有名的法式軟糖,一顆70元我兩種口味都買,結果讓我對法式軟糖有了不好的印象- -
但是法月的法式軟糖真的很好吃欸,我還特地問了服務人員這是不是她們自己做的,這裡的甜點都是她們自己做的唷!
我跟子瀚兩個都覺得比那間甜點店的軟糖好吃多了~~

 

 

竹碳伯爵蘭姆蛋糕搭牛奶巧克力
IMG_9690
#我不是在那邊喊說吃不下嘛XD
冰淇淋、蛋糕全部吃光光Hehehe


 

紅番石榴鹹奶油蛋糕佐櫻桃紅酒醋凍 
IMG_9691 

 

IMG_9696
#這個蛋糕很特別
味道很多層,齁~~~好想再吃一次哦

 

 

IMG_9697

 

IMG_9698 

  

  IMG_9703
#子瀚的生日蛋糕
這也好好吃,是核桃巧克力,超棒
我的甜點胃到這真的滿到不行了!!!!!

 

 

 

 

IMG_9708
謝謝法月讓我擁有一個很完美的午餐享受
這裡的環境跟服務都讓人感到舒服~
甜心的是,在9月多竟然收到法月簡訊給的生日祝福。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創作者介紹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何大赤
  • 拍照留念好棒喔^^
  • 對啊!
    就算一群朋友聚餐也可以跟法月告知就可以拍照留戀啰!

    ♥謝寶蓓♥ 於 2012/09/29 0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