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1  

每天往返彰化市都會行經中華路橋

所以感覺對手目耳眼鏡很熟悉,不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一直都是近視重度患者= =(我爸聽了都要昏了!)

所以最討厭走進去眼鏡店,每次都聽到bad news(我近視又加深這件事)

但這次進到手目耳選眼鏡選得超開心!

 

IMG_82291.jpg  

▲正如店員所言,進到手目耳這是一趟旅程的體驗

從一杯冷萃咖啡開始

聽著古典樂,挑選喜歡的眼鏡!

一付好眼鏡,一杯好咖啡,源自手目耳。

帶著一杯咖啡慢慢的挑選眼鏡,讓繁忙的生活步調慢下腳步。

 

 

IMG_8232.JPG  

▲根本就是咖啡廳的吧台啊!

 

IMG_8223.JPG

▲陳列整齊的眼鏡,不怕我們試戴

價格標示透明,眼鏡上的標價都是含鏡片的價格

而像我一樣高度近視的孩子們(800度以上)

近視超過800度或散光超過200度,僅需負擔差價即可,且門市現場都有清楚的價格表喔!

還有好多優惠活動唷!

覺得都很超值!當天體驗完,ZH和我媽也要來配眼鏡啦~~~~~~~~

 

 

IMG_8226.JPG

▲不說真的以為來到精品眼鏡店

眼鏡上的透明化標價,1680元起喲!

對於有預算的朋友們是非常棒的選擇

小時候,很不喜歡去眼鏡行的原因之一

一進去不花個好多好多好多張小朋友是出不來的

真是對不起我爸媽,又不是很會讀書,卻近視的如此重啊!!!!

 

IMG_8227.JPG

 

 

▲手目耳另外一個很棒很棒的回饋社會方法

只要提供證明,低收入戶配鏡免費

回饋社會的想法讓人感到非常暖心

希望這樣的消息能提供有需要的人~~~~

 

 

 

 

 

IMG_8691   

▲款式眾多!

有日本職人風格也有韓系或是文青風的眼鏡

店員也鼓勵我多嘗試和以往不同風格的眼鏡

門市人員不會干涉我們挑選的過程,

但也能在我們需要時適時提供服務,我很喜歡這樣舒服而且沒有壓力的服務方式。

 

 

 

 

Snapseed  

▲在這裡一定挑的到您喜歡的眼鏡。

 

IMG_8690    

▲這邊還有來自香港的kinsole清尚眼鏡品牌

風格獨樹一格,有點古典味,

又帶著時尚的氣息,聽說是潮人必備呀!!

現在南部及中部也可以直接前往手目耳門市挑選!

 

IMG_8233.JPG

▲有點喜歡這隻!但後來不是配這隻~~~~拭目以待吧!

IMG_8234.JPG

▲選了幾隻好好端詳一下,到底要選擇哪一隻!

 

 

 

IMG_8242.JPG

▲ZH一邊洗腦我試試新的風格,一邊拿跟我以前眼鏡類似的款式給我試

.....到底!!!!

IMG_8247.JPG

▲啊啊啊啊好喜歡這隻啊!

選擇障礙立馬現形!

 

IMG_8250.JPG

▲嘗試了好多不同風格,哈哈哈哈還有徐志摩的小圓眼鏡

真的不適合肉肉臉我啊!

 

IMG_8251.JPG

 

 

Snapseed(3).jpg  

 ▲店裡還有一台自拍機器,拍好後可以掃描QR CODE照片就會存到手機囉!

 

 

IMG_8231.JPG

 挑選好眼鏡後,就是驗光旅程啦!

我拔掉隱形眼鏡,稍作休息

 

 

 

IMG_8225.JPG  

這中間店員也很貼心的提供一些眼睛保健的營養素可從平常飲食中獲得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葉黃素:吃深綠色蔬菜例如菠菜及花椰菜等等

★蝦紅素:蝦/蟹/三文魚等等

★花青素:藍莓/蔓越莓/紅石榴等等

但也要注意不可以過量喲~~~~~~

  

IMG_8230.JPG

 

▲店內外裝潢都好美喲! 

 

  [ 眼鏡開箱囉!]

 Snapseed (1)

▲耶!我選的是這隻眼鏡!去取眼睛時,門市人員很仔細的幫我調整鏡架!

 

Snapseed (2)  

▲完全像是精品眼鏡的包裝,卻是平價的消費。

 

  

 

▎手目耳眼鏡 彰化店  

手目耳眼鏡粉絲專頁

▎彰化市中華路286號

手目耳ig

▎10:00-23:00

 

 

 

 

 

IMG_2723.jpg     

 

 

B.jpg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