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jpg  

網路上霧峰超紅雞蛋糕,神出鬼沒

很多朋友看到我的ig限時動態,立馬查詢

一直問我說,到底怎樣才能吃到『私宅雞蛋糕』

大概就是『有緣人』才吃得到吧

私宅出沒地,請詳見私宅粉絲專頁

 

P1070200.JPG  

這天我和老闆聊完天,我認為他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讓我非常感動,他將原物料把關的非常好

讓下游顧客可以安心,讓我們食用者可以放心

一個隨手可得的雞蛋糕,安全嗎?

他的原物料,安全嗎?

這是一個觀念,想想我們小時候吃的雞蛋糕的香味

和這次在私宅吃到的味道真的不一樣

以前我們吃的雞蛋糕都加了酥油或是乳瑪琳(摁摁就是前陣子新聞過期的那個1560239673.jpg  )

所以香氣十足

雖然私宅的雞蛋糕不會有如此撲鼻而來的香味,但是他就是食物原本的香氣

麵粉碰到熱的香氣~~(突然覺得很幸福)

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雞蛋糕粉,製成粉漿後無法放置超過24小時

因此業者只能在每次擺攤前才製作

才有辦法保持他的新鮮!

覺得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好感動了呢!

他帶給來學習的業者,一個正確的概念,讓全台灣的朋友們

有機會吃到一個安心的雞蛋糕

 

 

 

接下來放首披風

永遠的歌神Eason

 了解一下這段夢想與雞蛋糕的故事

 

 

 

S__43171851.jpg  

明明知道人生只有一次
但每次都看別人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腳還是不敢踏出半步

 

創業這條路的艱辛,從無到有的過程,

私宅最清楚,輔導教學上百家攤位、餐廳甚至民宿

販賣獨家的鬆餅粉及雞蛋糕粉

在7年前2010年時,確立了自己的目標,一頭栽進雞蛋糕的世界

對於想要有自己的一家小店或是小攤車

可以跟著領頭羊—私宅雞蛋糕

這是創業前最省時的投資

 

P1070219.JPG   

我的好友曾經告訴我,他也想要開一台雞蛋糕攤車

每每問及,他總是說:要先來研發看看

現在有一個最快速的管道,就是來到私宅雞蛋糕

有一位令人安心的夥伴從原料、硬體設備到成本計算等開店事宜

可以和大家一起解決

有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私訊我或是私宅雞蛋糕

『報名私宅課程,記得告知:是從 Hey!寶蓓 看到的喲!』

目前課程教學已經滿檔,老闆會因為是寶蓓的讀者,拋開一切找時間上課喲

 

P1070218.JPG  

私宅配方粉有投保產品責任保險

另外也有註冊商標,所以大家也要認明商標喲!

 

 

 

剛到霧峰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老闆

老闆非常健談,而且很親切喲

這次整個過程都很愉快,也從中學習到很多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唷

趕快私訊老闆吧!

 

 

好了好了!接下來就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這次跟著老闆做雞蛋糕的心得吧!

我一定要說

這是一份業者良心及讓顧客安心的雞蛋糕

所以,眾多夢想創業者放膽做吧

原物料的供應商、硬體設備、教學輔導都有了

剩下的就是你的勇敢了

 

P1070206.jpg

▲製作粉漿的材料。

好緊張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人家做粉漿耶

老闆老神在在,也不怕我們偷學什麼,畢竟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關鍵的雞蛋糕粉

 

這個雞蛋糕粉老闆研發了將近一年多的時間,

做了許多市場上雞蛋糕攤的問卷及接受度

才有現在的雞蛋糕粉。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認識了私宅的創業者們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私宅已經幫您準備好了!

 

P1070211.JPG

▲開始製作粉漿囉!

第一步,打蛋

 

S__43270162.jpg

  ▲將蛋打發後,依次加入鮮奶油和牛奶

再來就是加入雞蛋糕粉

並且過篩

 

P1070240.jpg  

老闆今日示範兩種雞蛋糕粉

五穀粉裡面加入的是白芝麻、黑芝麻、胚芽粉等等...

原味的有加入日本蔗糖、紐西蘭乳酪粉還有超特別的美國生杏仁等等配方

哼哼所以說呢!不要小看這包小小的雞蛋糕粉,裡面可是許多老闆苦心研發後的結果

而且裡面可是加了許多昂貴的原料呢!而且大部份都是飄洋過海來的!

因此稱為貴婦級的雞蛋糕粉真的剛好而已!

私宅的配方粉可是有營養師協助製作的呢

而且都符合食品法規,並且有通過SGS配方粉的檢驗

 

P1070239.jpg  

▲登登!粉漿打好後,就讓他靜置一下囉!

接著就要開始準備各種口味的配料了

 

 

 

前方高能,請注意

我人生中最愛的之一(關於吃的,我有很多之一)

起司口味!

我默默在心裡想: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做才會牽絲啊!(筆記)

P1070257.JPG

 

 

 P1070262.JPG  

▲這次準備了抹茶、檸檬卡士達及火腿腸口味

準備就緒!

開賣囉~

 

P1070271.jpg  

▲超可愛的三輪車

我也好想擁有喲~

對了,創業硬體設施的部分,私宅也有提供喲

快點洽洽洽老闆

 

 

P1070266.JPG  

▲熱爐後,測試熱度

開始囉~~~~

 

P1070281.JPG  

▲第一烤

原味的~~~~

哪裡不香了!!!!還是好喜歡麵粉碰到熱氣的味道啊

 

 

P1070291.JPG  

▲可愛的Egg造型,好討喜喲

 

 P1070299.JPG  

▲五穀的~

裡面有看到黑點點,和原味的香氣不太一樣

我滿喜歡的!

 

P1070314.JPG

▲這是第一次吃到火腿腸口味

鹹的!鹹的!

也!太!好!吃!了!

我好喜歡喲~~~~

口味的研發,老闆也會跟大家討論喲

 

 

P1070332.jpg  

 

 

 

P1070344.JPG

▲原味粉漿+起司

光看這樣超級興奮的1560239657.jpg  

 

 

 

 

 

P1070354.jpg  

▲牽~~~絲~~~~

幸福的味道

 

P1070341.JPG  

▲抹茶+五穀粉

 

P1070326.JPG

【 私宅五堅持 】 食初心、食安心、食健康、食教育、食傳承 

 

                                             From 私宅食品

從頭到尾看到製作的過程

真的非常安心

另外也有販售家用鬆餅粉喲!

售出配方粉,讓攤家自行加入新鮮的原料即可調和出粉漿

而後續的創業輔導也可以洽詢喲!

看到老闆的用心,真的很感動

給予更多有夢的創業者一個很棒的平台

 

 

嗨囉~~~~有想要自行創業賣雞蛋糕、鬆餅、紅豆餅、鯛魚燒等的朋友們

在Facebook搜尋:私宅雞蛋糕(按連結)

就是通往夢想的路上不遠囉!

◎更多關於課程內容及費用問題想要了解,可以詢問寶蓓唷

私訊我→https://www.facebook.com/HeyBaoBei/

 

 

獨家販售雞蛋糕粉、鬆餅粉

提供OEM、ODM商業合作

 

 

私宅雞蛋糕

私宅也有Pchome  

三輪車聚落—私宅HOME

 ★私訊詢問喲!

★如果有想要報名的朋友們,記得跟老闆說是從:Hey!寶蓓 得知的喲,老闆會儘快幫您安排課程!

 

IMG_2723.jpg   

 

  

 

B.jpg  

 

 

 

 

 

 

 

 

 ------本篇文章為體驗文章,皆為親自試吃及撰寫之心得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