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丸.jpg  

『春丸』為台中田楽的第二品牌

目前已經有兩家分店囉,分別為

春丸餐包製作所

春丸餐包放送局

這次我們來到西區的春丸餐包製作所,將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場

才發現這個老巷弄裡,有好多間很有個性的咖啡廳/便當店

太喜歡這裡的居住環境了~

剛好也是女朋友最愛的老屋

再來到春丸之前,就看到好多人打卡他們的餐包有多好吃

心裡盤算著我一定要來試試~~~~~~~~

終於起了個大早,來享用使用『日本熊本製粉』的皇冠麵粉及自培酵母所製作的餐包

用餐時間:2016年8月28日

 

 

快到:Hey!寶蓓Shawn & Co.香可Instagram,逛逛和我一起聊天分享生活吧!

IMG_7209.JPG  

老房改造的外牆,我和女朋友都好喜歡

 

 

 

IMG_7173.JPG

並且保留那個復古的綠色地磚

 

《 內外環境 》

IMG_7202.JPG

▲窄小的樓梯,一直都是老屋的特色!

 

IMG_7184.JPG

▲沒有騙你啦!真的使用熊本製粉啊~~~~~

 

IMG_7185.JPG

▲從菜單/佈告欄/小黑板到處都是手寫字

想念手寫字的溫度,是印刷字體所表現不了的

 

 

IMG_7175.JPG

▲春丸製作所可以內用及外帶

 

IMG_7210.JPG

▲座位一隅

 

 

IMG_7191.JPG

▲2F為內用區,座位數不多

 

 

IMG_7188.JPG

 

 

 

 

IMG_7174.JPG

▲這一幕好像日本的小店

 

 

 

IMG_7171.JPG

 

 

 

 

IMG_7172.JPG

▲庭院外牆上的手寫菜單

 

《 菜單菜單菜單 》

選擇太多!眼花繚亂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連結任意門到春丸製作所菜單(點我點我)

IMG_7181.JPG    

 

IMG_7182拷貝.jpg  

內用分為A,B,C三種套餐

A套餐$130:45元餐包+薯泥沙拉或果醬優格(擇一)+套餐飲品

B套餐$150:45元餐包+薯泥沙拉(可更換成野菜沙拉)+小果醬優格+套餐飲品

C套餐$180:35元餐包+熱狗+嫩蛋+野菜沙拉+小果醬優格+套餐飲品

套餐飲品有紅茶(I/H),紅茶牛奶(I),牛奶(I),黑咖啡(I/H)

 

 

IMG_7192.JPG

▲紅茶牛奶只做冰的,有點小可惜

我喜歡喝熱的~~~~~~~~

人是會變的,小的時候真的是無冰不歡,冬天媽媽買熱奶茶給我當早餐,

我還會生氣到哭說:早餐就是要喝大冰奶啊~~~~~~~~~

結果現在完全喝不了冰的東西,只要是冰的都覺得不好入口

變了變了變了XD

但是因為是紅茶牛奶還是選了他!

我是超級奶茶控

 

IMG_7195.JPG

▲這是我的C套餐

我補了差價選了火腿起司,他們的起司是『荷蘭高達熟成起司』

愛起司的一定要知道它可是全球排名在前的起司呢

口感濃郁香氣十足~火腿和起司都我的最愛

 

大讚一下右上方的『小果醬優格』

我個人超喜歡~~~~~~~~

奇異果泥和燕麥片加上優格搭配一起吃

酸甜的滋味又有豔麥片的豐富口感

覺得在這盤上差點成為了我早餐的主角

可以單點這個嗎??

 

 

 

 

 

IMG_7198.JPG

▲餐包香氣真的越嚼越香!餐包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IMG_7197.JPG

▲這是女朋友選的B套餐,附上的是薯泥沙拉

 

 

IMG_7194.JPG

▲女朋友選的是博多明太子起司~也是好好吃啊

 

 

 

IMG_7183.JPG

▲小綠門後就是製餐包重地,請勿硬闖

 

 

IMG_7180.JPG      

這次的春丸早餐整個滿愉悅的

畢竟台中早午餐的內容重複性太高

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hahahaha

而春丸的餐包口味選擇之多,到目前還在不斷的研發

鹹的甜的都有,餐包內不僅可以夾起司還可以加蛋

份量的話,我不曉得男生吃不吃得飽!

但是我和女朋友邊吃邊聊天,是飽到帶了半邊回家當午餐

啊啊啊想要收集全部口味的心又被激發~

快告訴我什麼必吃必吃

 

【台中早午餐/咖啡廳/甜點/義大利麵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 精明一街商圈 許我一個美好早晨 綠光咖啡︱ 寵物友善餐廳 wifi menu 

【台中】西區 AM食光︱不早點起床就沒位置的美味早午餐 

【台中】西區 Isabella's Cafe|勤美周邊 台中咖啡廳 義大利麵 咖啡 輕食 

【台中】西區 做咖啡2店 Hecho Cafe|勤美周邊 義大利麵 推薦果汁 美式薯條 早午餐 

【台中】東區 天津苟不理湯包(信義街湯包)│排隊排到腳軟的早餐店 

【台中】西屯區 手樂咖啡 S.L CAF'E|在經典工業風裡喝晚茶鬆餅超好吃 完整menu 

【台中】西屯區 元也 cafe&meal︱menu、火鍋、甜點、咖啡、早午餐 

【台中】西區 肚房公正1号店 do fun|工業風早午餐 義大利麵 餐點選擇多 美村路 公益路 menu 

【台中】西屯區 逢甲 洛克定律早午餐 ︱學生必吃的優質餐廳 適合全家大小的早午餐店 咖啡 鮮奶茶 籃球迷一定要來 

 

▏春丸餐包製作所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88巷32號

▏04-23720880 

▏8:00-16:30(7:30提供外帶餐包電話預訂)(每日營業)

春丸餐包製作所粉絲專頁

春丸官網

內用低消90元/88巷窄建議車停外面散步進來/無服務費/用餐空間於2樓

 

 

IMG_2723.jpg   

 

 

B.jpg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