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90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種陳年slogen可以拋棄了

現在的女人真的很幸福,愛美卻能有許多偷懶的方法

 

MARICO讓妞們美得更理所當然

這次植完睫毛,我爸一直問我:「怎麼眼睛變這麼美,到底哪裡不一樣

這就是MARICO的魔法啦

2011年來自日本的Mariko將台灣總店設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將專業的日本技術提供給台灣消費者

台中的妞們有福啦~

2016年初MARICO在台中市向上路1段開設分店啦

 

 

IMG_7914.jpg  

▲100%的日本技術,每位美睫師都擁有JLA日本美睫協會檢定證照

 

 

【 環境介紹 】

IMG_7912  

▲位於向上路1段的MARICO,在鄰近勤美草悟道

附近許多法式甜點及咖啡廳

 

IMG_7915.jpg

▲MARICO的門面超美的

好像來到咖啡廳啊

 

 

IMG_7916.jpg

▲MARICO主要以黑白兩個色調裝潢

 

 

IMG_7917.jpg

▲每個美容椅都有一定的空間,且都有拉簾保有隱私感

 

 

IMG_7925.jpg

▲MARICO的美容椅也太好躺了吧!都快睡著了~

 

 

 

 

IMG_7918.jpg

 

▲櫃檯前的等待區,水藍色的沙發超級舒適

 

 

IMG_7920.jpg

 

▲MARICO的每個地方都好美

 

 

 

 

IMG_7922.jpg

 

▲如果有親友陪伴,MARICO都有舒適的等候區~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不要攜帶寵物或是帶著Baby前往

這個部分大家再稍微留意一下喲

 

 

  

 

 

 

先說說寶蓓之前有過植睫毛的經驗

但不曉得是我自己習慣的問題還是眼睛比較敏感

之前植完後,都會覺得眼皮有點重,些微刺刺的感覺

但是!這次在MARICO植的睫毛超級舒服!完全無感

我每天都會忘記自己有植睫毛,直接揉眼睛

 

IMG_8039  

這次幫我嫁接睫毛的美睫師是MARICO台中店店長-Sylvia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女孩眼周比較敏感,很擔心自己會有不適的問題

MARICO超級貼心提供了免費的敏感測試

約30-40分鐘的時間,美睫師會幫您兩眼各接5根做測試~

這個部分是免費的喲!

 

 

 

IMG_7631  

再施作前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化妝及生活習慣等問卷

之後美睫師會很仔細的跟我們討論喜歡的睫毛形狀及細節設計

長度、捲度、粗細甚至是顏色都可以作搭配選擇

 

最特別的是,MARICO已經有設計了一些造型可以供消費者做選擇

我選擇的是MARICO設計的Angel系列再去做變化

Angel的部分是眼頭較短,慢慢延伸變長至眼尾

 

 

IMG_7993.JPG

▲使用專業的『日本醫療膠布』保護我們的肌膚

在撕除時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或過敏

 

 

IMG_7994.JPG

▲施作前會先做為每一根睫毛做清潔,

提高嫁接的睫毛的維持度

寶蓓兩眼加起來共150根喲

我預留了約2小時的時間(加上諮詢及設計的時間)

 

睫毛在靠近脆弱的眼睛,因此衛生及安全是很需要注意的

MARICO跟我們一樣很注重衛生及安全

因此不論在環境或使用的器材都選用最安全的

膠水的部分也是使用低敏感速乾型,比較不會有熏眼的感覺

最基本的使用工具消毒絕對不會少

且使用的睫毛是仿真人的人工纖維毛,降低過敏、不適感及不易滋生細菌

 

IMG_7998拷貝    

▲完成!捲翹度跟長度我都超喜歡的

因為我沒有什麼在畫眼妝,但還是希望有眼線的效果,所以我有選用粗一點點的睫毛

而捲度跟長度以不要刷到眼鏡為主~

 

IMG_7995拷貝  

▲維持的滿好的吧~~~~

我一定要說,這次植的睫毛超級多人詢問的~

上個禮拜已經有超過10個人詢問我了!

一定要趕緊寫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IMG_8013.JPG    

▲每天都神彩奕奕的出門~簡單的底妝就超級有自信

甚至素顏還是很多人說看起來很有神

MARICO的美睫師都很值得信賴喲

都有通過檢定的認證~

 

IMG_8041  

▲施作完成後!MARICO的服務還沒結束喲

提供每位消費者一只攜帶型的睫毛刷,保養說明書

並仔細說明如何照顧/保養睫毛及梳理!

 

IMG_8043  

▲MARICO不定期會有優惠活動喲

 

IMG_7921  

▲5週年慶活動!快點鎖定!

 

IMG_8026.JPG  

▲撒花~~~~

每天出門時間減短,卸妝也不需要再卸眼妝!輕鬆愉快

卸裝產品不要用油性卸妝型喲

 

IMG_8044  

MARICO深得寶蓓的心是連售後服務也超貼心

完善的制度說明其他事項,並有回補的服務

女孩你值得善待自己~

 

 

 

另外一定要推薦大家的~

MARICO台中店除了嫁接睫毛外,還有!

牙齒冷光美白及睫毛保養護理

IMG_8042  

 

有妞妞問寶蓓一些問題,之後我會統整在這邊喲

Question 1,嫁接睫毛當天可以戴隱形眼鏡(軟式)嗎?

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眼睛本身容易乾就不建議喲!

畢竟一閉眼就要約1-2個小時,怕隱形眼鏡太乾了,眼睛會不舒服~

所以我還是選擇戴眼鏡去喲!硬式隱形眼鏡的部分就必須拔除喲~

 

 

快加入MARICO官方Line:@marico_tc62

我一加入就收到『使用line預約成功,初回消費折抵$150』的券耶!

這次5週年的活動嫁接睫毛的部分都有優惠喲~(省超多)

快去看看!快和好姐妹一同分享吧~

 

 

 

 

▎MARICO 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2號

▎@marico_tc62

MARICO粉絲專頁

MARICO官方網站

 

 

 

 

IMG_2723.jpg   

B.jpg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