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5   

又要全身香噴噴去睡覺了^^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The Body Shop是來自英國的品牌
台灣從北到南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除了獨立店面,百貨公司裡面也有
現在還可以直接網路上購物喲~~~


[ 門市查詢 ]

 

IMG_8901 
▲插播一下!真的太愛喝布萊恩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推錫蘭奶茶喲~今晚它陪我 

 

快到:Hey!寶蓓Shawn & Co.香可Instagram,逛逛和我一起聊天分享生活吧! 

 

T-Tree

▲我從以前最愛的就是The Body Shop茶樹系列商品
青春期時痘痘棒可都一定隨時多囤兩條在家

 

 

The Body Shop一直是我的愛牌
從國中時期就是The Body Shop的愛好者了
綠色的招牌很好認
傳達的理念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善盡The Body Shop的社會責任

崇尚天然原料製作產品(非!常!重!要)

✔反對慘忍的動物實驗,改以其他科技方式測試產品
✔支持公平交易,教導落後地區居民種植農作物,並以合理價格收購
✔以各式活動支持性別平等,並反對性別歧視
✔致力於幫助家庭暴力及兒童虐待的受害者
✔整個組織徹底實施3R(再回收、再利用及節能)

 

 

 

 

IMG_8907  

這次收到產品是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試用罐50ml

 

picture_1566.jpg  

▲正品的話是200ml唷!

 

British-rose-benefit.jpg

▲這次The Body Shop所推出的英皇玫瑰香氣
真的太吸引我了!
我不是玫瑰香氣控,但是我收到產品後,立刻到官網看看還有什麼商品!
越看越燒啊!一定要衝門市帶回護手霜(超愛買護手霜haha)

 

 

IMG_8836
The Body Shop這次的英皇玫瑰系列的玫瑰香氣,
是提取天然玫瑰精萃所製造而成
喜歡淡淡的玫瑰香氣,清香淡雅

而且這個英皇玫瑰可是有機玫瑰呢!
完完全全符合The Body Shop的理念

 

 

 

 

S__8765492  
▲英皇玫瑰系列有8項產品
包括身體滋養霜、身體菁華乳、沐浴膠、身體磨砂蜜、
泡泡花玉乳、淡雅香水、護手霜及潔膚皂
是不是超吸引人~而且小粉紅們是不是瘋狂了
快到The Body Shop官網看看

 

 

 

IMG_8908
 ▲洗完澡!準備開罐囉! 

 

 

洗澡完就是寶蓓的快樂時光!
一邊追劇一邊保養自己還有沈澱自己XD

 

 

IMG_8870

 


IMG_8906
▲比較像泥狀的滋養霜內含乳油木果油因此能夠深層修護及滋養肌膚

 

 

IMG_8892
▲冬天肌膚乾燥,每天洗完澡一定要擦上乳液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很適合擦在關節處
膝蓋或手肘的地方~~~

 

 

IMG_8904

 

 

IMG_8912 
▲光源不太夠,拍不太出差別!
但是但是很重要的一點是擦完滋養霜並沒有想象中的油膩欸

最害怕那種太油又不好吸收的乳液或乳霜

畢竟我都邊玩手機或電腦邊擦乳液
常常都會覺得很麻煩
結果擦完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後,肌膚會有些微光澤而且飄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真的全身擦完變成行動的玫瑰花了XD

 

IMG_8902

 

我喜歡出門前在擦一些在手上~~~除了有嫩膚及讓手部更光滑外
還整個人香噴噴的!

 

 

 

 

[ Shop Info. ] 

The Body Shop官網及購物網站

The Body Shop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Some of pictures are from:Offical Website
//部分照片來自品牌官網 

 

 

------------本文為合作試用文章,親身體驗所寫,純屬個人意見

    

 

 

 

 - 有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再幫我推推喲 / 或到Hey!寶蓓和我聊聊天 -  

S__13066243   

 

 

螢幕快照 2015-12-19 上午2.48.12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