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6.JPG

謝謝【台灣好食在平台】提供【試吃分享】有機燕麥寶即食粥,天然健康生活新吃法由你開始。的【麥爾康-有機燕麥寶即食粥】試吃分享活動。

 

 

_sE_1506383933  

嗨~(每次都要打招呼一下XD)
很開心收到這次的試吃活動,收到mail時有先查一下產品的內容
看到mycome 麥爾康的網站,覺得他們的理念很棒
讓大家吃的安心,也看了一下網站內的各類糧食比較
了解各類主糧的營養價值,才讓我安心的接下這次的試吃產品。

麥爾康除了即食粥外,還有其他產品喲~快去看看喲
先來看一下我這次收到的產品吧!!!

 

我跟我的爸爸都算是燕麥愛好者,大家都知道燕麥的好處嗎?
對我最大的益處是燕麥的膳食纖維很多,可以對我消化道的維持,並讓排便順暢
而對爸爸最大的益處是燕麥較為低糖,又算是高蛋白的作物

 

IMG_2202.JPG

▲收到一整盒的燕麥寶囉~

 

 

 

IMG_2204.JPG

▲一盒裡邊有七包燕麥寶即食粥

 

 

IMG_2205.JPG

▲用鋁袋包裝算很少見,為了阻絕產品與空氣及細菌接觸,這樣一來可以不需要使用防腐劑即可長時間保存

 

 

 

IMG_2206.JPG

▲鋁袋背後清楚標示各項資訊,最讓我驚艷的是,這樣一包燕麥寶才72大卡欸!我吃完一包就有飽足感了~真好

 

IMG_2207.JPG  

▲第一天,我先拆一包直接飲用,很像薏仁漿hehe很順口欸!就看了看食譜,好好打算一下接下來要怎麼好好利用燕麥寶

(!)燕麥寶除了可以即時食用外,可以有很多變化!
突然覺得自己是小廚娘,因為我竟然可以只花10分鐘就煮好一碗粥,
好像可以嫁了,希望ZH不會介意天天吃燕麥寶哈哈哈

 

 

 

Day1 下午茶

IMG_2208.jpg

▲拆開包裝後,直接倒入杯中或碗中食用,這樣的即食包真的非常方便欸!帶一包去上課或上班,餓了打開就直接食用!

 

 

IMG_2209.jpg  

▲剛剛有提到,喝起來很像薏仁漿,看起來也很像吧!沒想到燕麥粥的湯汁營養價值也很高。

 

 

Day2 早餐

IMG_2210.JPG

▲早上我都會喝一杯蜂蜜水,那就把蜂蜜加進去燕麥寶裡一起喝吧!

 

IMG_2211.JPG  

▲變成這樣黃金的顏色,甜甜的,我很喜歡~

 

 

Day3 午餐

今天我要煮粥,是不是有點疑惑呢!沒錯沒錯是要用燕麥寶煮粥,就變成好吃的燕麥粥囉!

IMG_2255.JPG

▲看我只準備了這幾樣東西,反正你想吃什麼就準備什麼吧!後來洋蔥沒用到

 

IMG_2258.jpg

▲打了兩顆蛋,備料

 

IMG_2259.jpg  

▲一定要加蔥啊!

 

IMG_2260.jpg

▲登登!這不是玉米濃湯,也不是你知道粥!
他是燕麥粥,阿蓓師10分鐘上好菜hehe

 

 

IMG_2261.jpg

▲在鍋中加熱時將想吃的食材加入,熟了就可以起鍋了(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IMG_2262.jpg  

▲有蔥,有青椒,有蛋,有胡蘿蔔,而且超想廣東粥的啦!非常喜歡!
立刻傳照片給媽媽跟ZH炫耀一下~

 

 

 

 

Day4 早餐

你們也跟我一樣,沒辦法每天都吃一樣東西嗎?
燕麥寶這樣可以一直變化真的是太棒了,快來跟我想想還有什麼創意料理吧!

IMG_2293.JPG

▲最近在實施奇異果14天計劃,想想乾脆加到燕麥寶中一起食用吧!還有我最喜歡的香蕉

 

IMG_2295.JPG

▲我在燕麥寶中加了牛奶,我發現這樣份量變太多,害我喝不完haha

 

 

IMG_2296.JPG  

▲可以吃到完整顆粒,保留燕麥口感,加香蕉很好吃欸,意外驚喜haha

 

 

很開心收到這次的產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很用心的試吃跟大家分享,像這樣的有機燕麥又跟市售燕麥不同,
有興趣的大家到麥爾康官網了解更多喲~
現在購買【有機燕麥寶即食粥】好食在獨家優惠價!再送免運!請到下列網址購買>>http://ntit.com.tw/goods/1110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的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eolus
  • 首推 頭香 週六開心! 感恩分享
  • :)謝謝您

    ♥謝寶蓓♥ 於 2015/10/13 08:58 回覆

  • 小芝芝
  • 營養好吃!!
  • 謝謝小芝芝~~~推薦給您

    ♥謝寶蓓♥ 於 2015/10/13 08:58 回覆

  • 小公主Irene
  • 隨時肚子餓打開就可以吃超方便的
    不再只能泡泡麵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