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寶蓓
因為我的名字叫欣蓓,是爸爸媽媽的欣肝寶蓓(講出這句話覺得自己很嬌情XD)
Hey!是我一貫的大招呼方式,看似輕率,內心卻是充滿熱情期望得到注意
時尚//美食//旅行//設計//家庭//白日夢
總括這一切就是我的生活
不是要告訴別人我了解多少
只為回頭檢視自己是否依著自己的方式過活
從不曉得自己能擁有多少
但我知道,我會竭盡所能的去得到
it's Pei's Life 蓓式生活

 

起源
2010-12-06 23:42:34

從無名時期就喜歡寫寫自己的心情在網誌上
也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因為fb及smart phone的興起走到哪都要打卡一下
結果每次朋友都會問我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常常要開一連串清單還要推薦他們要點什麼
乾脆在pixnet寫寫文章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沒有想過要當什麼厲害的美食試吃員或部落客
所以不管好吃不好吃還是服務態度上的問題
我都一定一一點出XD
ZH每每看我寫文章都會捏一把冷汗hehe
beernskittles是指吃喝玩樂優閒的時光
在hey!寶蓓裡鮮少有負面的情緒,不是因為我永遠這麼開心
只是我喜歡把快樂傳給大家....


 

 

fluctuat nec mergitur ----from Paris,Frech
漂浮而不沈沒

 

 2015/9終於創立了構想很久很久很久的服飾品牌
Shawn & Co.
目前在網路上販售,除了代購韓國服飾外,
也會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流行資訊
期許自己能在兩年後開設屬於自己的實體店面,到時候大家再來玩玩唷
實體店面的部分會依複合式的方式經營除了服飾外還有家居、香氛等商品
也會引進其他品牌的東西,努力洽談中


 

哪裡可以看到hey!寶蓓及配合廠商


【Hey!寶蓓 facebook fanspage】


S__13066243  

 



 【Open Rice】

header-logo.png
創立於1999年的Open Rice 開飯喇,總部設於香港。並於2013年來到台灣。
Open Rice是在華人地區俱有影響力的飲食資訊分享平台,非常榮幸可以和開飯喇合作,
大家想吃美食想知道現在有什麼新開的餐廳都可以上Open Rice查詢。
最喜歡Open Rice的食家帶路和編輯嚴選,好想在看線上雜誌一樣
字裡行間的細膩和一般的食記流水帳顯然不同。這是該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y!寶蓓 有關寶蓓
    全站熱搜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