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37.JPG

 

這次的野餐必備配備中,我有寫下一個 — 揚聲器
因為野餐的時候一定要有非常假鬼假怪的音樂襯托我們廢話的聊天哎
這次野餐的音樂是由朋友提供
我非常相信她,她的音樂都超好聽!
所以為了寫這篇文章,也請他推薦幾首,野餐必備歌曲!

 

 

IMG_7482.JPG  

現在的野餐也非常有風格,非常羨慕歐美到處擁有的大草地,大家席地而坐
有時聽著音樂看著書!真的非常的快樂!
而我自己也非常重視野餐的氣氛!不對不對!我非常重視每個聚會的氣氛!
所以野餐的氣氛也一定要顧局到!除了穿著一定要規定dress code也要來些美妙的音樂囉!

 

oh對了!不管是house,blue,bassa nova還是電音舞曲,只要可以讓大家開心都是最好的野餐樂!



Jack Johnson、Colbie Caillat、Jason Mraz的聲音真的都很迷人
很適合野餐~

Jack Johnson的歌幾乎每首都好推薦!
這首 better together隨然是寫給太太的
但!在這麼棒的環境,聽這首歌就是甜甜的嘛~
 

 

還有請我的女神江推薦兩首!
一首是Colbie Caillat-Bubbly

 

還有她的女神—魏如萱 買你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超快樂啊~
 

 

 

再來就是,我的好朋友捏妞推薦的野餐歌囉!
這首Family is family-Kacey Musgraves
非常非常適合我門這次的野餐!
因為我和我的高中好朋友們,就像是一個family一樣,我們總以family自居

   

 

 

Dennis Ferrer-Hey hey
只要唱到hey hey我就會跟唱hey hey

 


 

這首歌是我自己很喜歡的Mindy Gledhill的I do adore

 

 

oh這首也是我的愛歌!然後由嗓音低沈的Christina Rosenvinge
這首也是我閱讀時最喜歡聽的歌,是讓人很放空的旋律

  

 

 

 

另外私心推薦我跟ZH的最愛,前陣子有來台灣的山形瑞秋Rachael Yamagata
一直很謝謝ZH讓我有機會可以接觸她的音樂,
剛交往的時候,ZH幾乎每天都唱Rachael Yamagata的歌給我聽
她的每首歌,ZH幾乎都會唱!
然後每首都聽不膩,大概是整張專輯都很好聽的那種!
你們~一定要去聽山形瑞秋的歌!一定就愛上!真的!

 

 

 

還有還有Jason Marz的make it mine

 

 

 

再來是我和ZH都很喜歡的boxing-山上拉釘人

 

  

 

 

 

然後下次野餐,我一定讓我們家ZH好好練練吉他或是烏克麗麗
我要我們大聲唱~~~~~耶~~~~~

arrow
arrow

    ♥謝寶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